close




身為客家人的我,非常喜歡吃湯圓

尤其是鹹湯圓,甜湯圓一點也不愛...

以前都可以吃到奶奶煮的好吃湯圓,但現在卻不行了!!

一直很懷念她的味道,任何人煮的都比不上

後來有一次是妹妹介紹下,跑去吃湯圓

結果...讓我回憶起奶奶的味道

之後只要想吃湯圓都會跑來這家吃..



這ㄦ的小菜也很好吃,當天點了這盤小菜~~涼拌大頭菜(別人說的)

口感脆脆的 很好吃





客家粄條我也很推薦,板條吃起來QQ的,

搭配油蔥酥真是香~~




重頭戲就是湯圓拉~~~

一吃就知道是完全手工做的,湯頭很美味





餛飩湯也是我每次必點的湯,我真的很喜歡吃餛飩

不知道為何就是很愛很愛,

這家的餛飩也很好吃,不像之前吃過幾家外皮吃起來都粉粉的

且肉也只有那一小塊..可是這邊的都不會

吃起來口感就是很讚啦!!!

有奶奶的味道唷^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