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合歡山下來後,就直接殺到青青草原。

全票只要100元,優待票60元。

喜歡來青青草原原因,當然就是可以看到一大片草原

草原上還可看到亂跑愛吃草的綿羊,

還可以這麼接近綿羊和餵綿羊。




進去時間非常剛好,可看到綿羊脫衣秀。

首先牧羊人會先叫趕羊犬把羊們趕下來,

趕趕趕趕到分類區~~





分玩類後就將要脫衣的綿羊抓到台上,牧羊人就會在大家面前開羊的玩笑。

逗全場哈哈大笑‵~~

但我覺得羊心中一定覺得很無奈吧





接著就開始脫毛大秀拉!

不到一會ㄦ牧羊人就把羊毛理光光了~







脫毛秀結束後,現場可排隊抱抱小羊

亦可跟牧羊人拍照喔~只是我比較沒興趣

於是就乖乖排隊抱小羊,

小羊就這樣被人抱來抱去的,連鏡頭都不想看。




抱小羊目的達成,就去買羊飼料餵小羊,一包只要10元~便宜又大碗

只是要找小羊來餵實在不容易,人比羊還多ㄚ

羊不知道跑到那兒去了。

好不容易看到這隻羊,就很興奮的開始餵食動作

羊ㄦ吃的超快的,感覺超餓的

而且你動作慢的話,他還會越來越靠近你

甚至往手上那包飼料攻擊。恐怖!




兩年前後來清境的感覺真的不同了,人潮變的超多超多

人比羊還多咧!!真不知是人看羊還是羊看人呢

而且就連附近民宿也開了很多間,當天還看到有些正在興建中

只覺得很扯,也過度開發了。

這樣我就不太喜歡了,一個原本風景漂亮、環境安靜的地方

竟然開發成這樣,人也越來越多,民宿價格也貴的要命

每到假日都會塞車交通管制,店家也一家一家開

7-11也新開了一家,成為最高。

唉~~這不知是好還是壞。

總之,我想我短時間不會想在上清境吧

會來也是非假日了,人比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