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713.jpg

老阿伯的現滷豆乾,是來到大溪老街必吃的美食。

他不是在老街上面,而是在公園對面。

當天也可是辛苦排了將近快一小時才買的。

IMG_2712.jpg 

 

現場有三大鍋再滷食材,都快供不應求了。

IMG_2715.jpg 

別看這樣不起眼的滷味喔,這可是多棒的美食阿!

IMG_2726.jpg 

我買了魯豆干,素雞,百頁豆腐,還有我最愛的海帶。

IMG_2727.jpg 

一般在魯味店一定很少看到會有素雞,在這邊卻可以看到。

且還挺入味的。

IMG_2728.jpg 

這是百頁豆腐,一口咬下去都是濃郁滷汁的味道,又香又辣。

IMG_2731.jpg 

這豆乾我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還非常的入味。

以前來大溪都會帶滷豆乾回家吃,但一口咬下去裡面卻沒有什麼味道,只有豆乾味

實在是難吃極點,再說我對魯豆干會有很大的要求,不夠味我可是吃一口不再吃。

但這家卻可以把這種豆干魯的很入味,好好ㄔㄛ~~

IMG_2743.jpg  

這顆黃金蛋,也是這家賣的,也是必買的點心喔!

蛋白部份也是很有味道,加上中間蛋黃半生不熟的口感,搭配起來超讚!

也不會吃到很膩喔~

吃完之後,心中還會想著:下次來大溪一定要來買這家魯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