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81.jpg

旅遊日期:2010.05.21

剛下船還沒有抵達民宿,主人就直接帶我們來北海服務中心搭船至吉貝島玩水上活動,

IMG_4083.jpg 

因為我們到澎湖也才九點多左右,所以去吉貝島的人感覺就比較少。

整個遊客中心就空蕩蕩。

如果沒有帶拖鞋的話,可到吉貝島上買比較便宜,

在此遊客中心買會比較貴喔~~

IMG_4085.jpg 

到了吉貝,騎著租來的機車開始今天的水上活動。

一抵達目的地,就得先找旅行社幫你訂水上活動的廠商。

IMG_4089.jpg 

找好之後,廠商就會在你手上做記號,穿上膠鞋和救生衣就開始玩拉~

IMG_4092.jpg 

我們第一站是浮潛,我們就搭船到比較遠的地方浮潛。

也許是地點不對,所以沒有想像中那樣漂亮。

潛了一下我們就上來休息。

水上活動也多了水上溜滑梯以及搖搖樂

IMG_4096.jpg 

IMG_4099.jpg 

這兩項遊戲,感覺不怎安全,所以只有我妹他的男友玩。

後來就發現船家在海中游泳抓到一隻超可愛的河豚。

河豚原本在海中開心的游,抓上來後就生氣了。

但他的刺摸起來軟軟的。超可愛的。

IMG_4109.jpg    

跟河豚拍照完,就搭船回岸上。

第二項玩的是大力水手,四人一起玩

只抓著橡皮艇上的帶子,拉緊後

騎著水上摩托車的人開始在海上狂飆,我們就隨著浪起伏身體也跟著起伏,

只要一放手就會被甩出去,超恐怖的

而且因為腳沒有點可以依靠,也跟著彈跳,還會打到對方。我妹的胸部就被我的腳打到痛。

而我的手也因為拉太緊,手指也摩擦到流血受傷。

我跟我妹就這樣掛彩。她再也不玩了。而我繼續玩香蕉船。

IMG_4116.jpg  

中午時刻,所有水上活動就會休息到下午一點半。

這邊也有代客服務,店家會來到此拿著菜單問你要不要吃中餐。

這ㄦ的餐點有點貴,所以比較不建議在此用餐。

我們點了炒麵和炒飯,非常之無味。還跟水上活動廠商借辣椒。

還點這邊特有的鐘螺,外表像陀螺,只用川燙而已。

肉質吃起來還不賴,可是有點腥味。

IMG_4132.jpg 

吃飽飯後,我就跟祥到海邊走走玩玩水,這時我也不敢再玩水了,

因為我的手過敏,當地人說應該是被水母咬掉,加上我的手受傷碰到海水超痛。

就兩人到海邊走走,這邊的海水真的很乾淨很藍

IMG_4120.jpg 

而且這不是沙灘,而是貝殼砂灘,赤著腳走路可是會痛死人。

所以在這最好穿著拖鞋走,否則就得做腳底按摩了。

IMG_4151.jpg 

泡著冰涼的海水很舒服,真不想離開。

在台灣很難看到有這乾淨的海水,所以會想在此停留。

IMG_4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