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1.JPG 

日期:2011.02.27

在蠟藝館玩了半天,想說還很早就開車到蘇澳港走走,順便來看金媽祖。

當時天氣超晴朗也超熱,停好車後往廟的方向前進就看到這攤阿發叔花生捲冰淇淋。

還沒走到攤子前,就看到阿公用很開朗聲音歡迎我們:來吃好吃的花生捲冰淇淋喔!!

更好笑的是,我拿起相機要拍照,男友正在買冰淇淋,阿公看到我在拍照時候還跟我男友說

不要擋到別人拍照阿!照片要傳到部落格上喔!幫我宣傳喔~~

IMG_3243.JPG 

只能說這位阿公超可愛的,讓我很喜歡。

去廟裡拜拜完後,經過這攤子,阿公還問我們說:好不好吃阿!

讓我感到很親切,於是快走到停車地方時還回頭再跟他買一份來吃呢!

IMG_3224.JPG 

花生捲加冰淇淋,有時在夜市都會看的到,但就沒有真正在宜蘭吃過。

看著阿公熟練的把一大塊花生糖刨成粉狀倒在春捲皮上,並加上兩球冰淇淋

只是我不愛吃香菜,所以也叫他不要幫我加。

IMG_3233.JPG 

在炎熱的天氣,吃上一捲花生捲冰淇淋,暑氣全消。

阿公攤子的櫥窗裡擺放的是阿公自己做的手工藝品,看來阿公是熱愛創作的人。

 IMG_3226.JPG 

IMG_3227.JPG 

攤子上也看得到電視台的專訪照片。

其實蘇澳港這邊也看到幾家美食節目專訪過的,並且還有店面呢~

不過經過這幾家店家時候,覺得店家人都很冷淡的再叫賣,不像這位阿公非常親切熱情。

離開時候,他還會用開心聲音跟我們說:下次放假再來宜蘭玩喔!!

這就是我選擇來這家攤子的原因︿____︿

IMG_32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