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這種可以欣賞美景的地方,說什麼一定也要品嚐這裡的美食,

點了他們的養身鍋套餐,以及250元的下午茶套餐(飲料+餅乾+提拉米蘇or鬆餅)

食物來之前,他們會送上一瓶水,裡頭放迷迭香,不過喝起來也沒有j味道...




等的同時就到處拍拍照,聊聊天..看看風景...打發時間..

這時女服務員送來一鍋清湯,裡面沒有啥米東東,讓我傻眼了一下,

因為平常火鍋裡面都會放東西,但是他沒有..幾秒鐘後就送來火鍋料..

火鍋料挺簡單的,也很普通...




湯還沒有滾,就把全部的火鍋料放下去..也順便把旁邊掉下來的桐花也放進去.

當作裝飾用...讓我拍照...呵呵!!!

湯頭真的很特別...很好喝...淡淡的..很順口...真的好喝..

網站上說的..火鍋湯頭敖了好幾個小時...難怪這麼好喝...狂喝ㄟ..

只要來這..可以點這來吃吃....





吃完火鍋..就吃個甜點~~~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我的最愛唷...綿密的口感是我最愛..

這兒的提拉米蘇也很好吃...口感非常綿密..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而且咖啡味也挺濃的...就是很好吃...好滿足唷~~開心..

我把每樣食物..都放上桐花裝飾...還挺不錯看的ㄋㄟ ...哈哈

桐花真的好美....那種純潔的感覺...很喜歡..


有機會...想來這邊看夜景..我想一定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