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發現一個可以散心的好地方,這也是我爸媽常常來散步的地方,

而我卻是那天才知道這邊的一些景點,輸給我爸媽了!

峨嵋鄉雖然是屬於新竹縣,但是比較靠近苗栗,所以離我家特近的

只要往三灣方向走,然後看到標示往大埔水庫方向,幾分鐘後即可到峨嵋鄉。

在這可欣賞美麗的峨嵋湖、大大的彌勒佛、騎腳踏車、還有登山口可以爬山喔!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來散心的好去處,還可以運動咧!





那天原本不要騎踏車的,想說走一走就好,但是我要的目標需要一段距離,

最後還是選擇騎腳踏車閒逛,在停車附近一家腳踏車店租了腳踏車,

單人一台100元;雙人一台150元~皆不限時數,騎到你爽為止。


當天並沒有騎去逛很多景點,實在是因為太熱了,沒有那體力去騎。

只好附近繞一繞,騎好玩的~

騎到某一路段,發現有柚子唷!還很大顆咧~傻眼

看來還沒到中秋即可吃到柚子囉~





騎踏車沿路上,都可以看到很多咖啡館,但我還是比較推薦12咖啡館

以及這家以車子作為招牌的咖啡店,而且老闆也是頭份人唷~超讚滴!

但是我沒有喝咖啡就是了,點了一杯清涼的芒果冰,吃完暑氣全消。




而且這部車是還可以開的,我想他們每天就開這台車做生意吧!

真的超讚滴~~老闆是兩位大男人,人挺熱情的

那個大麥克風,竟然是音響ㄟ,很讚吧!都是播放懷舊歌曲,挺有感覺

如果有錢,可以來買一台玩玩看,然後邊開車邊賣冰

呵呵~~~沿著海岸流浪,開到那兒就開到哪兒

停下來就賣幾碗冰,賺賺錢


好隨性的生活押@@@ 


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