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忘不了芝麻糊的味道,所以這次帶我朋友來這家吃。

除了她喜歡吃芝麻外,還有我想再吃吃看那美味。

因此當天下飛機後,在旅館休息到下午就直衝到銅鑼灣吃這家,

本來是想先吃別的美食,卻因為走錯路就順道來此。





其實我是很討厭吃芝麻的人,因為很不喜歡那種味道

後來上次來香港品嚐這家芝麻糊,吃下去第一口就愛上了

芝麻的香氣很香,也不會太甜太膩,就很天然,沒有添加其他香料

很喜歡很喜歡~~~

不過我也只吃幾口,其他都給我朋友給吃去,因為他不喜歡跟別人共吃一道料理

應該是說~~她這個人有嚴重潔癖。

所以與他吃東西就是很麻煩,規矩很多很多~

因此我也只吃幾口後,全部都給她吃去了~~





原本是點紅豆豆腐花的,可能是老闆沒聽到我說的,於是來個山水豆腐花

應該就是原味豆腐花吧!!

香港豆腐花也挺好吃的,口感嫩嫩又順口,搭配的糖水也不會太甜

總之就是很好吃︿____︿




地址:銅鑼灣希雲街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