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味日期: 2007.12.14


下來高雄第一品嚐的美食就是我之前常來吃的"成男生碗粿",

開店已經有60年歷史了..

因為大一時候騎機車亂逛迷路..發現這家店

先前在美食雜誌上都已經有看過報導了



來這我都點肉羹湯..碗粿..炒米粉..以及肉粽囉~~.都很好吃




個人我還蠻喜歡這裡的肉羹湯..且料多實在唷

至於肉粽裡面包的肥肉挺多的...感覺到油膩感..偶爾才點一次吃

碗粿也是好吃..醬料吃起來甜甜的..我通常會加上蒜末醬更是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吃南部口味,當天吃的挺少.且還吃不太下...

之前來都會點很多全部吃光光...

南部口味真的偏甜..我也是經過一陣子才適應的..

這次回來卻不適應了.....Orz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16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