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玩日期:2008.03.29

週末又是個非常好天氣,突然想到北埔老街走走。

早上忙完事情後,接近中午才出發,

抵達北埔也已經快一點了,就先填飽肚子

聽說在廟前街上有家老街板條和老街一口菜包很好吃,

中餐就在這兩家店解決囉~~~



老街板條超多人,還要等位子佔位子,兩人的我們也得跟人共桌。

店內的擺設都很復古,看到以前的東西,讓我懷念起老家,



來北埔當然就要點板條,點了一個湯一個乾(其實應該點炒板條的)

還有一個餛飩湯、一盤九層塔炒蛋、一盤炒野菜(過貓)。

北埔板條是第一次品嚐,是還不錯吃

我很喜歡湯板條的湯頭,喝起來清淡有味,超好喝的。



乾板條的蒜味很重,不敢吃蒜的人千萬不要點,

我本要點炒板條的,聽說不錯吃,點錯了



兩道菜就是炒野菜和九層塔炒蛋~~

第一次才知道炒野菜要和蛋黃攪拌,好特別喔

可是為何要拌這就不知道了,也吃不出蛋黃味。

九層塔炒蛋就很一般了,只因我愛吃所以點來吃

他們的餛飩湯也是好吃又好喝,挺喜歡的。

雖然共點五樣食物,但吃的超級無敵撐~~




在老街板條隔壁,有個小攤位賣老街一口菜包,

一個菜包只要10元,買了兩個來吃。




好多小菜包正在被蒸著~~新鮮唷!


小菜包真的好小ㄛ,如是男生的話一兩口就吃完了

對女生而言還是要好幾口,

吃了一口感皮有點厚,且不會說很Q

內餡個人覺得還是包蘿蔔絲會比較好吃,

這是我的個人口感~~

我還是愛吃奶奶包的菜包,尤其是綠色的

外皮Q軟又甜,內餡更是香到不行。



吃完可散步到附近看看北埔老街的古蹟~~

只是我通常對古蹟沒什麼研究,所以都是看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