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假期,就跟益仔兩人騎著小紅上清境遊玩,

這是第一次騎摩扥車跑那麼遠的地方,

早上八點多就出門,大約11點左右就抵達清境了,

第一站就先填飽肚子,早餐沒吃超餓的

來到博望新村裡面的魯媽媽擺夷料理,這家之前就來吃過,

吃完後一直很想再來吃吃看,一等就等了快兩年才來吃,

超興奮的~~~

我們比較早到,所以都還有位子,晚來可是要等候的喔!

點了一碗米干,吃起來有點類似粄條,但沒有板條這Q

湯頭是覺得不錯喝,有淡淡的番茄味,

可是對我來說有點過鹹,喜歡重鹹朋友可嘗試.




高山高麗菜是來清境必點的,因為是高山種的

上次來我也有點這道,吃起來比平地甜很多,好好吃~~

我可以一個人嗑完一整盤,高麗菜是我的最愛



當天還點了一碗紫米飯,就很一般的米飯.



來這必點的~~~雲南錦灑

用豬肉去炒的,香辣十足,搭配高山高麗菜吃,超讚的

裡面就最愛這道料理~~

且高麗菜生吃更能吃出甜味,我想這做生菜莎拉應該很棒吧!!



光是這幾樣菜就讓我好撐,也好想打包回家

但礙於後面行程就打消念頭,有機會在來吃囉~~

聽說六月份會遷移到另一地方,店面也比較大

好像是在往魯媽媽陸上路邊就會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