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52.jpg

逛老街的時候,看到好多人都在排隊買豬血糕,

於是我也跟著人潮排隊。

IMG_3459.jpg 

這家我想是間老店吧,這多人排隊東西一定好吃。

且一支豬血糕只要20元喔!有夠便宜的。

IMG_3463.jpg 

買10支還送一支。

還真有看到人一口氣買10幾支帶回去給家人吃。

我想這家真的很好吃。

IMG_3467.jpg 

嘿嘿~總算排到我了。

買了一支有辣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是三角形的豬血糕。

我想是因為三角湧的關係,才做出三角形的形狀吧!

吃下去第一口,還真的好吃,口感比我在其他家吃的還要好!

特別是他的醬汁,跟別人不一樣。時間太久,我也忘記了。哈哈!

難怪這多人排隊。

老闆也很好心,還跟客人謝謝說:感謝你們的支持,才會讓他們有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