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68.jpg

三峽很有名的金牛角麵包,從電視報紙上看多也聽多,但是我從來沒有吃過。

藉由這次來三峽,來品嘗有名的麵包。

IMG_3469.jpg 

 

金牛角麵包有很多口味,但剩下的只剩下原味。

所以我也只能品嘗原味,不過也可以品嘗出好味道。

IMG_3471.jpg 

男友買了一盒說要帶回家給爸媽吃,拿出一個來給我吃吃看。

在這之前我也得誠實說,我對金牛角麵包一值很沒有興趣。

就算美食節目報導再好,我還是沒有興趣去吃。

男友好心的給我吃,我也只好吃囉!

IMG_3472.jpg 

吃了一口,終於知道為何會大家這麼愛。

他的外皮烤的很酥,裡頭卻是很軟。

而且味道很香濃。

酥軟的麵包,最得大家喜愛。

我想這就是受歡迎的原因。

但我還蠻想吃吃看其他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