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好吃的咖哩鮪魚羹,走出悶熱的市場,

VOYA就帶我們去吃蚵嗲跟肉圓,這是特地推薦的,

心中還蠻期待的,





點了蚵嗲及肉圓

蚵嗲跟我在苗栗吃的很不一樣,外皮顏色也有差。

內餡ㄦ也有點差別,這個裡面放挺多薑的,記得我在北部吃的沒放薑

且蚵仔小到不行,但整體來說也是不錯吃啦!








至於肉圓我還蠻推的,真的很不錯吃

我就是很喜歡吃這種QQ軟軟的皮,特別好吃

至於內餡好像很一般,所以我沒有什麼特別映象,就對皮印象深刻。




剛蒸好的肉圓,看起來很可口,我跟voya還互相跑來拍


這兩份吃起來只花了40元,很便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