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情人節,我們來到西堤牛排慶祝~

這都是我們的第一次。

雖然已過情人節,但中午時段人潮依然很多,

幸好之前有先訂位,所以等了一會ㄦ就可上桌了。

服務生的服務超好的,當你坐下位子後,還會遞上濕紙巾給我們擦手。

這裡的消費很簡單,一人只要499,可選擇你要的套餐唷。




第一套開胃菜~鮮蝦蘆筍

蘆筍和鮮蝦搭配咖哩優格醬,真的很開胃耶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咖哩,沒想到蝦子蘆筍可以跟咖哩這麼搭。



第二道前菜,我們各點了義式牛肉薄餅以及焗烤磨菇。


 

焗烤磨菇可單吃,亦可塗在剛烤好的麵包上,口感很好

而且麵包可以用完再點,不加價。



義式牛肉薄餅吃起來就如同小披薩一樣。


第三到沙拉~點了羅美生菜沙拉搭配凱薩醬以及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我的沙拉上來時,還真有點傻眼,超大一盤的,

當服務生淋上凱薩沙拉時候,心中覺得我選對了

蔬菜吃起來很新鮮,麵包有點硬就是了



至於鮮蔬果醋海鮮沙拉也不錯,海鮮搭配藍莓優格醬也是挺好的

但是跟我的沙拉比的話,份量就是小的很多。

當天吃沙拉吃的超滿足的。




第四道~~湯

點了南瓜濃湯以及蛤礪巧達湯

兩種我都有喝,覺得南瓜湯比較好喝點

巧達湯到那兒喝感覺都很一樣耶!





我的主菜上桌~~酥烤牛排

原以為烤過的牛排會很硬,結果吃起來格外的鮮嫩多汁。

醬料我選擇會辣的黑胡椒,外觀看起來跟磨菇醬一樣,吃起來真的有辣

整體上來就很讚!





另外一道主菜~~法式烤雞

這道菜就有點失望了,吃起來會膩,跟一般外面吃的差不多。





主餐上桌前,一人會有一杯沙瓦

喝起來如同可爾必思,甜甜的,但這是酒嗎??





主餐吃完後,上來的是甜點~~

我的法式烤布蕾,吃起來甜度剛剛好,還蠻喜歡的。






另一道是~~巧克力袋冰淇淋

點的時候還想說這是啥東東,上桌時候才明遼

而且袋子還可以吃,裡頭帶微苦的巧克力要淋在香草冰淇淋上

其實還不錯吃,可是冰淇淋一下就吃完了,留下來的還有很多巧克力。





最後上場的就是飲料啦!

我點的是冰沁藍澄以及他的金桔果醋





只能說我的真好喝,很想把它喝光光,但前面吃太撐

我的肚子裝不下去了。

至於金桔果醋喝起來就挺酸的,也是還不錯喝拉!!




沒想到西堤還真不錯吃,價格平價又可吃到飽。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嘗試別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