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055.jpg

 

2010.02.21

趁過年假期快結束,原本計畫要去桃源仙谷看我最愛的鬱金香,

途中先到關西吃吃在地美食,

第一站,來到關西有名的臭豆腐,

這家臭豆腐可是美食節目強推薦的一間。

我們中午時刻來,人潮多必須要排隊,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臭豆腐要排隊,更讓我想要品嚐美味臭豆腐的衝動。

 

123 057.jpg 

等了應該有半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排的真的很久)

看著熱鍋中滿滿的豆腐,老闆的手也沒停過一直翻滾著豆腐,就深怕會炸到乾掉。

123 058.jpg     

點了兩盤,我跟祥一人一盤。一盤只要40元。

首先我先吃一口泡菜,泡菜的味道很淡,應該是說比較無味。

我想無味的泡菜,搭配臭豆腐一起吃更能顯現出臭豆腐的美味吧!

臭豆腐我也先嘗原味,雖然他中間的洞填了蒜泥。

豆腐外皮炸的很酥,可是裡面卻很嫩且多汁,還可以吃的到豆腐的豆香味。

一般夜市吃到的臭豆腐都炸的很乾。

123 062.jpg 

所以,真的蠻好吃的。

開始吃第二個時,我就沾了他們的辣椒。

他們店內的辣椒,我想是自己製作,因為很辣很辣。

祥都吃不太下去,而我也被他辣到一點。

不敢吃辣的人,最好是不要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