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010.jpg 

2010.02.18

過年期間,我跟祥來台北走走,吃吃美食。

到台北第一站就去吃挺有名的茶水攤,他主賣道地的香港美食,無論是網路或電視上都蠻推這間的。

正好也可以讓我回味一下香港的美食喔!

123 006.jpg 

聽說每次一到用餐時間,就必須排隊等候。

幸好那天下雨,所以人挺稀少的,不必排隊就可以進去坐。

進去店內,服務生就規定我們坐的座位,不能選擇靠牆座位。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不滿,人這麼少我還不能選擇位子。

還說因為我們只有兩人,所以不能選擇靠牆。

結果阿~過沒多久我就看兩位新進的客人,他竟然給他有靠牆的。

差別待遇真的很大,對這家店的服務時在不滿。

算了,我還是好好吃我的午餐吧!

123 001.jpg 

這邊賣的幾乎與香港一樣,害我好興奮,什麼都想點。

當然,凍檸茶完全少不了,這可是我的最愛。

123 002.jpg  

凍檸茶喝起來的味道竟跟香港一樣呦!喝起來整個順口。

不過ㄚ~還是香港的好喝,光是冰塊就有差。

123 007.jpg 

還點了一盤綜合咖哩,只因我愛上香港風味的咖哩。

所以點來回味一下,

吃起來的話,還是香港比較好吃,因為香港的咖哩吃起來會帶點微辣但很順,

而這家的就覺得還好,沒有吃起來讓我很驚艷的感覺。

但整體上還不錯吃。

內容物有:魷魚,咖哩魚蛋。豬皮??忘記了。

123 008.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菠蘿飽

這。。這。。可是去香港必吃的點心。

我們剛好吃到剛出爐的菠蘿飽,非常幸運。

因此熱熱的菠蘿配上冰冷的牛油,真的好讚喔!

美中不足是,菠蘿包吃起來很台式口味。

害我有點失望。

吃完反而讓我更想香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