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18.JPG

旅遊日期:2010.06.06

其實真正吸引我前來的是他們主推的木炭大餐,木炭可以吃?這我可是頭次聽到

就來看看有多好吃唄!

他們提供的是雙人以上套餐,所以一個人來這邊吃可不划算喔!

兩人套餐是680元!

IMG_4424.JPG 

第一道~創意蔬果沙拉

除了新鮮蔬果外還添加山豬肉,淋上酸酸的醬汁,吃起來很清爽。

IMG_4428.JPG 

第二道~炭晶三明治

底下黑黑的那層可是木炭做的,表皮似乎有炸過所以吃起來很酥脆

至於裡面添加鮪魚、小黃瓜以及美乃滋,整個吃起來就很綿,然後多了小黃瓜口感。好吃!

IMG_4430.JPG 

第三道~南瓜黃金控肉

吃這道菜我先吃控肉,以為控肉裡會有帶點南瓜味

結果我想錯了,完全是控肉味,滷很入味但是不會鹹,配飯剛剛好。

這道菜我覺得挺可惜的。

IMG_4433.JPG 

第四道~孔雀貝髮絲

黑色的米粉就是用木炭下去做的,以為吃起來會有炭味,好像也沒有。

原來炭本身沒有味道,餐廳內有提供木炭水喝起來就是無味。

孔雀貝吃起來很新鮮,至於炭米粉有添加蒜下去拌,所以吃起來都有蒜味。

而炭米粉吃起來口感很扎實。是還蠻簡單的一道菜。

IMG_4435.JPG 

第五道~炭晶鮮奶饅頭

中間部分當然也是炭做的,吃起來中間的口感比鮮奶部份還要綿密

炭本身無味,當然吃的時候就吃到淡淡的奶味。但我覺得挺好吃的。

IMG_4437.JPG 

這道南瓜菜包,可是廚師大放送喔!

菜包的外皮是用南瓜去做的,然後裡面就包蘿蔔絲如同客家菜包一樣,

只是做成南瓜形狀,超Q的。還蠻好吃的。

IMG_4444.JPG 

第七道~客家小炒

這道菜雖然看似簡單,可是要炒到好吃可是很難,也是我們客家人的招牌。

這位廚師我得好好讚許,因為她炒的很好吃。

魷魚炒的硬度剛剛好,不硬也不軟,而且很入味很香,可是越嚼越香阿

豬肉吃起來也是很入味很脆。超好吃的。

IMG_4440.JPG 

最後一道~南瓜排骨湯

他們的湯我真的覺得超好喝的,南瓜煮的很爛而且有吸入排骨味道

排骨也是很嫩也吸入南瓜味道。湯更是有兩種味道綜合

我連續喝好幾碗,真的很推薦。

整道吃下來也花費680元,還有飯後水果。

真的挺划算的。

而且人數多的話阿,他的菜色又更多,更不一樣。

廚師人也很親切,還會來問吃的習不習慣,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