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不往苗栗走,而是往北部也就是北埔...

來到北埔除了買柿餅之外,當然還要喝擂茶囉,可以自己動手自己擂..

選擇民歌..算人頭數一人100元,還送上一些點心.讓我們邊擂邊吃




來到北埔這麼多次我還是第一次擂,擂不久手就很酸很酸,但是還挺好玩的喔

每個人都有擂一次,不過到最後還是給男生擂.畢竟力氣也比較大...

我們女生就等著喝擂茶就好....哈哈!!這是女生的好處

說真的這也是我第一次喝擂茶ㄟ..身為客家人竟然沒有喝過..(汗顏)

喝了一口.....恩...很香很好喝 ...沒想到竟然可以這麼好喝壓..且又營養喔 ~~

喝完一大盤的雷茶其實也差不多飽了..中餐就這樣解決囉 !!!



下一站來到內灣鄉的老街了,在這就必定要吃野薑花粽,但是我從來沒有吃過..哈哈!!

當然還要去內灣戲院裡面看看戲院內播放老舊電影..邊用餐邊看電影..一切就是很古老

由於我們飽了..所以就不吃囉 !!

在內灣吊橋過去,可以看到很多餐廳都是以灌籃高手命名的..櫻木花道..流川風 ..三井壽..很妙!!

但是我還沒有進去吃過..有機會會來這邊餐廳吃吃低..看好不好吃囉!!

如果夏天來內灣低話,就可以看到螢火蟲了..去年夏天我有來看..剛好碰上下雨..只看到幾隻而已..

本來還要在帶他們進去薰衣草森林的,但是時間有點小睌,怕delay到下面行程..

這邊的薰衣草森林很美很美..那感覺超好低...而且地方真是超隱密低 ..適合散心地方喔!!!





接著就往回程路走,開上國道三號竹林交流道,開開開開開到竹南交流道下,往竹南方向走..

路旁就是我上次來的波斯菊花海...

在這當然要狂殺底片..然後放在MSN上...有些人還藉此拍起寫真照來ㄋ..超好玩低拉!!

這麼大片的波斯菊花海超美的..來第二次還是很愛....




賞花賞完,帶他們走濱海公路前往通宵石蓮園...

濱海公路就在國道交流道旁,所以走濱海就不用繞路了..這也是我規劃的行程,這樣很順很順吧!!!

濱海公路..當然可以看到旁邊的海囉..還有超大型的電力風車...海邊的特色

去通宵會經過後龍,後龍的外埔漁港也是不錯拉..但是那天沒有帶他們去...就直接殺去通宵了

石連園這地方超難找的..沒有路標指示..位於地方又很偏僻

我上次第一次來.找了挺久的說..但是還是給我找到拉!!



這邊特色就是在火車箱裡面用餐,窗戶外面就是海邊了.

剛好我們是下午去,可以看到夕陽..邊用餐邊看海邊夕陽..感覺超讚

只是這邊有最低消費100元,點一杯石蓮花汁就100元了..

甘梅薯條和石連花汁都是我必點的,因為超好吃低拉~~

平常我也會來這邊坐坐,可以想一些事情,沉澱自己的心情...

又可以看我最愛的海..沒有人打擾又安靜..讚到不行..

石蓮園也是我們最後低行程了...三天苗栗旅也告一段落..

招待不周..盡請見諒喔 !!!


其實南庄還有蠻多地方可以去的  像是  碧絡角和山芙蓉都是值得去的...

有機會在去囉~~~~~


這三天..我玩的超開心的.^__________^

可以看到你們..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拉 !!!

有機會還是要聚 一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