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結婚了!!終於讓自己踏上另一階段旅程

在結婚前夕一直找尋蜜月地方,最後選定了德國和瑞士

主要是因為我在大學期間學習德文,從那時候起就覺得一定要去德國一次~哈

沒想到是在蜜月時候去..

然後專辦歐洲團的旅行社有很多,比我早一個月結婚的同事選擇的"華X"

而我就想說選擇不一樣的旅行社,可以比較看看,最後透過友人介紹"加利利"

在決定旅行社前,也比較過其他旅行社..只有"加利利"比較中意

原因:吃得好,又住的好,可以當地美食和米其林推薦餐廳,且住的又舒適

而且服務人員態度都很讚~ 讓我跟亨利都很滿意

~~~~~~~~~~~~~~~~~~~~~~~~~~~~~~~~

回歸正題~

說真的,越接近蜜月旅行越是緊張..

想到要坐這麼久飛機就好可怕~

這可是我和亨利第一次搭這久的飛機,要夜宿飛機上

我們第一天是搭晚上11點多飛機,在隔天德國時間早上6點抵達

當真正坐上去,倒是沒想像中那樣的不舒服

一上飛機不久,空姐就開始送餐囉~~

這是算消夜吧---呵呵

我選擇豬排飯

恩..飛機上餐點就這樣,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

IMG_2935.JPG    

 

用完餐後,看個電影,不久就開始昏睡了

睡完一覺起來,又繼續看個電影,不久空姐又開始準備餐點

這次應該就是早餐拉~~

我選擇的是粥..是我的最愛

IMG_2940.JPG  

  

吃完早點後,在看個電影...就抵達目的地:法蘭克福囉~

中間會起來上個廁所,稍微走動,其他時間就是看電影和睡覺..

所以到最後就覺得13小時,很快就過了~~

還好也聽同事的話,帶個保溫杯,因為在飛機上很乾燥

口很容易乾,請空姐事先裝好開水,在旅途上可以隨時補充水分

 

就這樣帶著興奮心情開始我們的蜜月旅程囉^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