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25.jpg

旅遊日期:2010.05.22

上午去玩七美後,接著下午我們就騎機車開始環島。

我只能說澎湖也不小,光是我們騎機車到跨海大橋至少也要40分鐘。

來此主要是為了澎湖的花火節,我們這場剛好是最後一場。很幸運!

也剛好也碰到類似廟會的活動,第一次看到這麼盛大又噴火的場景。

IMG_4323.jpg 

IMG_4331.jpg 

沒錯~神轎竟然會噴火耶!

這我在台灣都沒有看到,而且神轎還真的很亮眼,而且還放熱門舞曲。

跟傳統看到的完全不一樣,這也許是澎湖當地的特色吧!

澎湖因靠海,所以廟宇多,看到的神轎都代表一間廟。

IMG_4336.jpg  

當天順著人潮走,看到很多人排隊都為了這家有名的仙人掌冰。

"易家仙人掌冰"似乎是只要來澎湖就一定要光顧的一間店。

就連美食節目也來此拍攝過。

我小妹也是說好吃!所以我跟男友就跟著排隊買囉。

IMG_4350.jpg 

可惜!當天只剩下"仙人掌"一種口味,沒有"芋頭"可以搭配。

沒辦法~生意太好了。

吃一口下去,只覺得這冰好濃稠,跟一般吃到的叭噗口感不一樣。

仙人掌冰吃起來帶酸,總覺得跟桑甚有點像。

如果有芋頭冰搭配的話,我想口感會更好!

IMG_4341.jpg 

看煙火的地方剛好也有夜市可逛,我們就這樣邊逛邊等煙火是放時間。

我們一般認為澎湖靠海,海產多,價格應該會很便宜。

但好像不是這樣。

我們當天買了一隻烤小卷,記得高雄旗津三隻或四隻只賣100元

但這邊一隻就要100元,我們也問老闆,老闆卻回這邊的跟台灣的不能比。澎湖的比較好吃。

我們當晚烤肉也有烤蚵仔,記得買三百元也才半桶份量,在台灣可是算籃的。

後來也跟當地居民商討這問題,結果應該是澎湖水質比較好,所以價格相對比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