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23.JPG

品嚐日期:2010.07.18

這天我跟X先生計畫來三義走走,當然不能錯過60年老字號的賴新魁麵館。

幸好我們是在接近用餐時刻抵達,否則就要像外面的排隊人潮頂著大太陽排隊。

IMG_4611.JPG 

這家之所以這麼有名,只因他真的很好吃,很有客家風味。

我很愛吃他們的粄條,所以當天我點了湯板條與乾板條各一碗,以及一盤小菜和餛飩湯。

我們沒有根點菜人員說要小碗的,以致於我們吃的都是大碗的分量。

所以之後來吃,真的要跟他們特別講一聲。

IMG_4613.JPG 

X先生去櫃檯拿了一盤小菜,是我愛吃的海帶。

這ㄦ的海帶軟硬剛好,很合我的口味,且還吃的到滷汁香味,根本不必沾醬。

IMG_4616.JPG 

這是X先生的湯板條,大碗有加滷蛋和肉片。

我喜歡它的湯頭,喝起來很清淡很油蔥香,重點是不油。

IMG_4621.JPG 

這是我點的乾板條,看到白白的粄條加上油蔥醬汁,光是看的就覺得好吃。

攪拌後,更讚!不會太鹹又可吃到油蔥香

重點是他們的粄條超Q超有彈性。

放進嘴巴還得多咬個幾下才能吞進去。真的好好ㄔㄛ~

IMG_4619.JPG 

這碗餛飩湯也夠大碗,裡面也有很多顆,顆顆的肉都很飽滿。

如果沒有吃麵,光喝這碗一定飽。

這碗也是我ㄧ人喝光光,X光是吃它的湯板條都飽到吃不下。

當天我還真是厲害,一人吃兩碗的分量,只是板條到最後還有剩,真的盡力了!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1號

只要下三義交流道,往三義方向,直直走就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