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png 

日期:2010.12.11

斗煥坪水餃館每次經過時都是人潮滿滿,

但我一次也沒有停下來去拜訪過,

始終興趣缺缺。

10.png 

這天安排去看三灣椪柑節活動,碰巧會路過這家店,

就這樣來這此店填飽肚子。

一進來就看到店內這多人,還得自己找位子才可點餐。

8.png 

等了差不多10來分鐘,就找到位子,且與別人併桌。

開始點餐以及夾滷味,滷味都是些豬腸~豬尾巴~內臟等。

對我來說實在不敢吃,但還是點了。

9.png 

阿姨處理滷味的地方

1.png 

2.png 

水餃是高麗菜口味,而且還是一口就可吃下肚!

3.png 

餃子館一定會有的酸辣湯~口味輕淡偏酸不辣。

5.png 

蔥油餅也是必點的,與外面專賣蔥油餅店家的口味一樣。

在這吃好像只有醬油沾料,如果能灑上胡椒粉就更美味了。

4.png 

滷味上桌時其實我有點傻眼,因為沒有什麼醬料就直接吃,

非常的無味,但看到別桌卻吃得津津有味,我想是我不習慣這口味。

吃完後就連結帳也要排隊,可見生意多好!

只是下回再來吃,我想還是乖乖吃水餃好了!

 

斗煥坪水餃館

苗栗縣頭份鎮中正二路210號

037-660-1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