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png

 

17.png  

日期:2011.06.24

這陣子很夯的蜜糖吐司,原本以為只有台北吃得到,沒想到上網搜尋新竹蜜糖吐司

發現新竹也有在賣耶!而且共有三家店在賣,其中一家已經排到八月份了。

我吃的這家倒是還好,但為了安全起見,要去吃前還是得預約。

2.png 

店面小,但裝潢不錯。且架上擺的西點我都好想吃

1.png  

 

16.png 

4.png 

菜單上有兩種蜜糖吐司,我們選的是草莓口味的。

因為有最低消費限制,所以我們再點一壺養身茶來喝。

3.png  

養身茶送上桌,另附兩個可愛的小馬卡龍,應該是點茶類都會送吧!!

在等待蜜糖吐司同時,就先嗑小馬卡龍。

7.png 

6.png  

大概過了15分鐘,蜜糖吐司終於端上來了

且服務員還很貼心,讓我們先拍照然後她再來幫我們把蜜糖吐司切開。

9.png 

整個看起來就很可口,難怪抓得住大家的胃。

8.png  

 

奶油+草莓+草莓冰淇淋+草莓醬+白巧克力=女生的最愛

12.png 

11.png 

10.png  

拍完後,服務員就馬上過來替我們把土司切開。

原來裡面還有九宮格的小土司,隨餐附小夾子,是要夾中間的吐司。

還有蜂蜜,但吐司本身就甜,沒有機會用到。

15.png 

吐司有烤過,表皮裹著糖粉,吃起來就酥酥脆脆甜甜的,

可以沾著冰淇淋及奶油吃,超讚的!!

邊吃邊覺得有幸福的感覺,怪不得女人對甜食那麼熱愛。

兩人吃還吃不完,最後只留下外皮,如果可以我還真想把他嗑完。

14.png  

有機會我還要去吃別家店的蜜糖吐司,尤其是台北的蜜糖吐司專賣店,更讓我想去吃。

 

亞蘿蔓洋果子

新竹市林森路90號

預約電話:03-52321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