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上週末益仔請我去竹北吃出一張嘴,吃的很撐很撐

也終於讓我吃到傳說中的出一張嘴,真低是不錯吃,可是也有失望地方囉!

吃完就去新竹市區逛逛,逛到受不了就提議去吃大粒粉圓冰吧,也是我肖想很久的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粉圓很大粒,還有可口的熱芋泥,礙於天氣太熱實在不想去嘗試。

點了一碗綜合粉圓冰35元




綜合粉圓冰有紅豆、綠豆和大顆粉圓。

粉圓不像一般珍珠奶茶的黑黑的粉圓,而是小時候常看到的白色粉圓

對我來說,我還比較喜歡白色粉圓




粉圓有大顆,但是口感不是說很Q

但整體來說,冰是很好吃,有鳳梨的甜味,香蕉水味

吃完整個熱氣全消,真是舒服ㄚ~



地址:新竹市北門街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秤子的享樂旅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